世界北極熊日,捐助一個分享

標準頁面 - 2015-02-27
您知道今日(2月27日)是世界北極熊日嗎?隨著天氣「回暖」,北極熊媽媽快將與剛出生的寶寶離開雪洞,傳授覓食及求生技巧。可是,全球氣候變化導致北極海冰以驚人的速度融化,令北極熊愈來愈難找到食物。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親愛的綠色和平支持者:

您知道今日(2月27日)是世界北極熊日嗎?隨著天氣「回暖」,北極熊媽媽快將與剛出生的寶寶離開雪洞,傳授覓食及求生技巧。可是,全球氣候變化導致北極海冰以驚人的速度融化,令北極熊愈來愈難找到食物。

作為母親,北極熊媽媽要養育幼熊成長,很有可能要冒上無數風險,但「跳進佈滿油污的海洋」絕對不應該是其中之一。如果蜆殼石油SHELL等國際石油公司真的在北極鑽探出石油,將很有可能發生大型漏油事故。

2012年起,得到您和全球超過600萬「北極守護者」的持續參與,我們全力阻止北極發生漏油災難,令SHELL一直未能如願到北極鑽油。今年,SHELL又試圖重返美國阿拉斯加北極鑽油,我們絕不能掉以輕心。

請即與朋友分享守護北極的重要訊息

您的一個分享,可以讓更多人關注守護北極的訊息!

項 目 消 息
誠邀您優先參加《A2-B-C》電影分享會

A2-B-C是甚麼?這是甲狀腺異常的診斷結果分類。位於日本福島核電廠20公里外的伊達市,孩子們陸續出現流鼻血、長疹子、暈倒等症狀,診斷發現是甲狀腺異常……。綠色和平將於3月8日(星期日)舉辦紀錄片《A2-B-C》暨福島現況分享會,邀請您報名預留座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A2-B-C》預告片 活動詳情及報名

透過相機 看見真實

在中國,許多攝影師的鏡頭都被「遮蔽」或者失焦,但盧廣依然努力不懈,用他最真誠善良、勇敢的心尋找真相,拍下環境被破壞的真面貌。恭喜盧廣的「發展與污染」系列作品榮獲 2015 世界新聞攝影比賽長期計劃銅獎!該系列更包括他與綠色和平合作的8張作品,現在就一起欣賞鏡頭下的故事吧!

直擊盧廣鏡頭下的故事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在微博 綠色和平在Flickr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4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