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成員介紹

標準頁面 - 2008-06-14

Smitha

我來自印度。我們在印諾爾港(Ennore)截停了一艘運煤船,當時這艘船剛傾倒完燃煤,正準備離開。我們給這艘船貼上了寫著"拯救氣候 減少用煤"的大橫額,並讓它帶著這條橫幅駛離了印諾爾港。

作為一個印度人,我覺得目前迫切需要告訴那些電子產品生產商必須負起責任,限制在發展中國家傾倒電子垃圾。向這些國家非法進口電子垃圾,使這些原本就受到國內垃圾污染困擾的國家變得更加糟糕。作為消費者,我們必須要求企業加快承擔起自己所應付的責任,這一點很重要。

楊凱霞

我從2002年至2005年一直擔任綠色和平中國的項目主任。我曾設計並組織過一些不同規模的行動,這些行動包括在香港和亞洲地區進行的登山、航行和化學物質災害搶救程序(HAZMAT)行動。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作為負責任的合作者和國家,他們應該發展回收政策,不應該向中國傾倒自己不要的電子垃圾。

賴芸

我在這次行動中擔任中國媒體的發言人。我是有過類似經歷。 我曾經在香港參加過一些環保行動,比如,2005年抗議香港政府修訂並收緊電子廢物貿易的法律;2005年,WTO會議上抗議電子垃圾的自由貿易;2005年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清潔能源革命巡迴展等。我想通過行動去阻止電子垃圾轉運到中國,並污染中國的土地。

Mike Johnson

我來自美國加州的三藩市(綠色和平美國成員)。從2001年開始,我就一直是綠色和平組織的成員。我堅信我們必須保護環境。因為電子垃圾問題,許多人正在遭受著致命有毒物質的危害。這種狀況必須結束。

Budi Cahyono and Janner Ronaldo

我來自印尼雅加達。我曾經多次參加過類似行動。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免受有毒物質的侵擾,能夠"綠"化這個世界。我喜歡爬山,在行動中我總是充當攀爬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