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page主頁 v2018

如何支持

核心使命

核心使命

綠色和平竭力以行動帶來正面改變,守護地球環境與和平。

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國際環保組織,通過科學研究、政策倡議及非暴力直接行動,揭示全球環境問題並提出相應解決方案,與全球支持者共同締造更綠色、和平的未來。為確保獨立和公正,我們從不接受來自政府或企業的捐款,只接受個人或獨立基金會的捐款。我們致力:.尋求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應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影響.守護海洋、森林及各自然環境中的野生動植物.推動全球廣泛發展和應用可再生能源,以取代化石燃料.提倡可持續農業,人人共享無毒、健康的未來縱觀國際形勢,東亞地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影響全球未來發展。東亞分部在香港、北京、台北、首爾和東京設有辦公室,致力守護本地及地區環境,同時參與和支持全球環保推動工作,以有效方案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進一步實現綠色和平的願景。

我們的歷史

1971年,12名懷著共同夢想的人創立了綠色和平。他們當時為阻止美國在阿拉斯加以西近岸島嶼進行核子試驗,登上一艘老舊漁船駛往該島以行動明志,高舉「行動,帶來改變」;行動觸發公眾聲援,次年美國終於放棄核試。今日,我們已經演變成版圖跨越超過55個國家與地區的國際組織,動員共超過300萬名支持者。我們早在1997年立足東亞,自此為緩解氣候變化、杜絕有毒污染、保障食品安全、守護森林海洋而努力不懈。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