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page主頁 v2018

如何支持

北極

arctic

 

北極,是這個星球上最令人驚艷的地方之一。這片極地,風光壯美,孕育不少奇妙和獨有的物種。仿似遙不可及之地,卻穩定著全球氣候生態,讓萬物得以生養,與地球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

今日,美麗純樸的北極正面臨氣候變化、石油開採和工業化捕魚的威脅。許多國際企業與石油公司視北極冰川融化為商機,對北極的資源虎視眈眈。

2020's

世外桃源

聯同夥伴團體多年爭取,成功遊說政黨倒戈,解除挪威羅浮敦群島的鑽油威脅。

氣候正義

就控告挪威政府違憲批出北極水域鑽油許可一案上訴,延續氣候訴訟浪潮。

2021-07-23
北極

北極屏障secured! 格陵蘭終止50年石油勘探

2022-11-25
北極

成功守護北極生態禁區!全球最北油田中止開發

2024-01-29
北極

北極氣候訴訟成果!三座北海油田中止開發

過去我們的守護北極全球項目,有賴世界各地超過800萬支持者,屢報捷訊;在美加、澳洲、亞馬遜等地,我們集結更多群眾,齊聲反對企業繼續開採石油,向政商界施壓,守護這片脆弱的海域。你我加入行動,可扭轉北極危機。

很多香港人,像你一樣…

捐出等同您1%月入的金額,支持我們維持100%財政獨立!為確保獨立與公正,我們從不接受來自政府或企業的捐款。所有推動環境工作的資源100%來自熱心民眾。 我們承諾謹慎使用每分資源,並力行資訊公開透明。您願意加入我們,以幾分鐘的時間,每天6元的金額,共同守護我們唯一家園嗎?

我願意

北極暖化的速度比任何地方都快,這不只和北極熊有關,即使遠至印度的氣候也會受到影響。

——著名英國女星、奧斯卡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