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page主頁 v2018

如何支持

塑膠

plastics

 

塑膠彷彿無處不在,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其帶來方便,同時限制著我們。日常中每一個選擇,都代表我們對生活的想像與實踐,對地球環境、下一代的關懷,當你我知道塑膠不僅污染環境,也影響生物與人類健康,你會怎樣做?

每年有逾萬噸塑膠垃圾流入海洋,塑膠不能自然降解,在水中分解成體積比沙粒、塵埃更細的「微塑膠」,被海洋生物吸收後進入食物鏈,均直接影響人體健康。

綠色和平要求零售商、企業和商戶減少使用即棄塑膠。解除巨大的塑膠污染危機,無人能置身事外,民眾、企業、政府都應當一起思考如何改變生活習慣及產業模式,共同營造可持續的綠色好生活。

改變香港塑膠問題 立即網上捐款

捐出等同您1%月入的金額,支持我們維持100%財政獨立!為確保獨立與公正,我們從不接受來自政府或企業的捐款。所有推動環境工作的資源100%來自熱心民眾。 我們承諾謹慎使用每分資源,並力行資訊公開透明。您願意加入我們,以幾分鐘的時間,每天6元的金額,共同守護我們唯一家園嗎?

我願意

我們有責任為下一代建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改變可以成真,正由你我開始。

——紀錄片《怒海控塑》導演克雷格利森(Craig Leeson)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