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page主頁 v2018

如何支持

機構年報

翻閱綠色和平東亞分部 2022 年報,重溫您我一起實現的眾多改變:感謝您的慷慨捐助與支持,讓環境變得更美好。

綠色和平 東亞分部年報

綠色和平 東亞分部年報

香港│2022

5 大工作範疇 感謝您成就改變!

5 大工作範疇 成就改變

試驗x倡議 雙線減塑

取經東亞地區在香港引入重用杯借還計劃,與初創企業研發手機 app 並廣邀咖啡店合作,提倡可行方案迎接首階段管制即棄膠餐具上馬。

爭取氣候政策以人為本

關注酷熱天氣下的戶外工作保障,力促完善《防中暑指引》,並發表報告持續監察政府部門「2050 碳中和」進度。

凝聚民間聲音堅守大嶼

聯同 17 個團體與民間專家發表 6 份研究報告,嚴謹論證明日大嶼填海工程的潛在危機,優先規劃棕地可達致自然住屋不對立。

化解國際分歧守護生態

區域團隊成功遊說汽車及科技巨擘減碳,《全球海洋公約》終告議定,北極油田中止開發─您的聲音正於全球發揮影響力!

社區教育普及綠色生活

製作《山海大嶼》生態紀錄片、舉辦惜簡生活節裸買市集,結合多本綠色生活指南、訪問影片與專欄文章,推廣環保理念融入日常。

居港 30 年,以鏡頭提煉香港生態之美

生態攝影師 Robert Ferguson 選擇透過個人捐款,支持綠色和平為環境仗義執言,「當人人都可以真正與自然連繫,這個地方會繼續成為大自然的眷顧之地」。

閱讀主題故事

THANK YOU. 衷心感謝您!

感到慶幸的是,綠色和平得到世界各地不同人的支持,包括您和東亞分部超過 22.4 萬名捐款會員,願意關心地球環境,成為全球環保運動的一分子,共建更美好、更綠色的未來。

會員分享:為何我繼續支持?

無論您是為人父母、銀髮族、「Z世代」;愛護本土、關心世界……感謝您依然懷着一顆環保心。謹此分享 5 位同路人的想法,願您有所共鳴。

讓下一代細賞生態

Pat

「身為家長,不希望小朋友只有從書本才能見到動物;很感恩為這個地球帶來了一些改變。」

珍惜身邊美麗自然

Kamal Mirwani

「我不希望香港重蹈各地人工島覆轍。而綠色和平能夠提出解決方案,令公眾支持。」

堅持海洋保育研究

邵廣昭

「把上一代留給我們的資源,原封不動地留給下一代,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

婚宴回禮兼愛環境

香熙與學俊

「環保不能單靠個人行動,因此我們捐贈部份禮金支持綠色和平倡議工作,盼這小小善舉能啟發他人。」

遺產捐贈承傳美好

朴善化

「當想到若下一代要接過千瘡百孔的地球,我頓時感到十分抱歉,因此希望支持綠色和平的環保工作。」

下載年報

閱讀綠色和平東亞分部年報,重溫您我同創的環保里程碑:感謝有您點滴累積成果,邁向您我與下一代、人類與不同物種共存的綠色未來。

向您匯報 2022 年綠色和平工作成效與經費使用狀況。

PDF 版本

您的參與,是創造改變的關鍵!

從全城走塑、堅守大嶼到拯救氣候,您的進一步支持,將成為我們堅持獨立政策倡議、推進科研調查的最大動力。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