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連署展現公民力量, 推動政府企業重視環保

連署展現公民力量, 推動政府企業重視環保

連署能夠創造改變!綠色和平作為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透過線上連署平台,邀請您參與綠色和平連署倡議,代表廣大民意力量,推動政府與企業重視環境保護,制定政策從源頭阻止塑膠污染、減緩氣候變遷、守護海洋環境!

連署是什麼?連署的意義是?

連署的意思是指公民透過自身力量,對發起的議題提案表達支持或反對立場,以積極推動社會產生改變。

連署有用嗎?網路連署是否有效力?

連署效力視參與連署的人數而定,越多人加入連署行列,越能彰顯大眾對議題的重視程度。

現今新興的網路連署已可替代傳統連署方式,藉由更廣大的人民意志影響全球決策,雖然網路連署效力不受法律保障,仍為表現民意的重要管道,更是深具意義的公民運動。

立即參與環保連署活動,以行動帶來改變!

要如何連署響應綠色和平組織的環保主張和政策倡議?參與綠色和平網站連署流程如下:只要進入綠色和平的連署活動頁面,填寫姓名、電子郵件、行動電話、出生年分等資料,即完成個人的連署行動。您將被列入綠色和平的環境專案連署人,支持我們推動與環保議題相關的倡議工作,為改善地球環境盡上一分力。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