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北極

arctic

 

北極純淨之地

北極,是這個星球上最令人屏息、驚艷的地方之一。 也許大多數的我們永遠不會踏足北極,但這片純淨之地仍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穩定全球氣候生態,讓萬物得以生養,更孕育不少奇妙和獨有的物種。

北極面臨重重危機

今日,美麗純樸的北極面臨氣候變遷、石油開採和工業化捕魚的威脅。許多國際石油公司視冰川融化為商機,對北極的資源虎視眈眈。

您我的世代,將目睹北極冰雪消失。但我們還有機會,扭轉危機、帶來希望,保留純淨之土給下一代。請您加入守護北極行動,與全球800萬支持者一起,守護這片脆弱又美麗的海域。

捐款支持,讓北極重返昔日美景

夏季北極融冰以每日一臺灣面積的速度消逝,各國政府企業相繼爭奪北極海陸資源,不當開發正在破壞北極生態,現在,需要您與我們一同阻止影響全球的環境危機。為確保獨立與公正,我們從不接受政府或企業的捐款,100%依靠像您一樣的熱心民眾長期穩定的支持。您願意用幾分鐘時間,以每天新臺幣20元的金額成為會員,與我們共創改變嗎?

我願意

北極暖化的速度比任何地方都快,這不只和北極熊有關,即使遠至印度的氣候也會受到影響。

著名英國女星、奧斯卡影后愛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