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環保活動, 保護地球

環保活動, 保護地球

環保講座 / 社區營造 / 公益合作 / 開箱辦公室
透過實際活動參與及合作,讓改變環境的力量向下扎根

體驗環保生活,一起守護地球

本系列公眾活動由生活化角度切入環境議題,並陪同公眾一起思考社會結構與政策層面的解決方案。
活動方式包含環境講座、趣味手作、社區營造、辦公室活動、公益活動等。

綠色和平致力於在地與全球的環境運動:減塑倡議、減少對塑膠的依賴、減緩氣候變遷倡議、積極投入再生能源與能源轉型、守護海洋與推動相關法案、減少過度捕撈。
我們相信,透過公眾的力量,您的力量,能夠減緩環境的破壞,打造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選擇適合您的環保活動

環保講座

環保講座

【適合企業 / 團體機構 / 學校】

企業與團體邁向ESG、落實CSR的推薦選擇。綠色和平有專業的講師團隊,與您的機構合作,舉辦講座活動,分享環保故事以及解決方案。
講座主題包含守護海洋、生活減塑、氣候變遷、環保生活指南等熱門主題。

講座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可加入綠色和平的行列,擴大公民守護地球的力量。

講座活動合作申請
辦公室活動

辦公室活動

【適合個人】

綠色和平不定期舉辦辦公室活動,在辦公室舉行環境專案講座,讓與會者掌握環境議題最新近況,並藉由辦公室實地參訪,進一步瞭解綠色和平推動環境倡議的工作方式。

(本活動為不定期舉辦,請留意粉絲專頁與電子報相關訊息)

辦公室活動報名網頁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