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柏价:行動,帶來改變

作者: 綠色和平募款與教育團隊 俞柏价

兩年前的夏天,我第一次潛入了海中,體驗以水肺潛水,感到如願以償的興奮,卻也悲傷。塑膠垃圾出現在海面與 13 公尺的海底下,這是我想以實際行動去保護環境的契機。

之後我參加了淨灘,剛好是綠色和平主辦的活動。我拖著朋友一起去海邊撿垃圾,同時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實地感受到可以為自己喜愛的這片海洋付出心力。

所以我加入了綠色和平,再一次以實際的付出,推動環境保護。

加入綠色和平,我看到所有團隊,不斷地推動臺灣塑膠問題的改變。從海洋塑膠微粒與海洋垃圾的調查,到在街上與大眾溝通這些垃圾從哪來、又會到哪去。如今,限塑法規紛紛出爐,為這片海洋爭取原有的樣貌。

沒有人關心的事情就不會有改變的機會。在街頭的夥伴們不只是在募集資金,幫助環境問題的調查與推動工作,也是在街頭上邀請更多公民和消費者和我們站在一起,共同監督政府與企業,使這些環境問題能夠被改變。

環境問題需要大家一起來行動,您我都正在為環境議題努力,謝謝您以「行動,帶來改變」。

相關標籤:

人物故事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