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其他捐款方式

其他捐款方式

您可以透過線上捐款、郵局劃撥或帳戶自動轉帳、支票捐款、銀行捐款、與下載捐款表格等方式捐款支持綠色和平。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民眾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紀念特別的日子

您能透過捐款紀念婚禮、生日或一個特別意義的日子。讓愛與自然更永續。

謝謝您!我們承諾將謹慎和妥善運用您的捐款,進一步拓展綠色和平全球與在地的環保專案。

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絡

發起群眾募資

實現守護環境的夢想,從來不限形式:68歲抗癌勇士羅樹源以獨木舟環繞香港大嶼山,10歲小畫家簡鏡倫出版大自然繪本,您也可以發起群眾募資,為環境出一分力!

謝謝您!我們承諾將謹慎和妥善運用您的捐款,進一步拓展綠色和平全球與在地的環保專案。

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絡

支持更大社會影響力

無論是延續環保信念的遺產捐贈、30萬以上大額捐款支持特定的環境專案,您提供的寶貴資源將為自然、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改變。我們非常樂意與您討論最適宜的捐助方案,一起推動永續長存的未來。

謝謝您!我們承諾將謹慎和妥善運用您的捐款,進一步拓展綠色和平全球與在地的環保專案。

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絡

所得稅法第17 條規定:公益機構或團體之捐贈可作扣稅用途。綠色和平將主動為您寄出捐款收據供您報稅使用。

1.線上每月與單次捐款:直接透過我們的安全服務器進行單次或每月定額線上捐款,我們更採用高科技加密方式如SSL 技術及多項嚴謹措施保障您的個人資料。 2.郵局帳戶自動轉帳每月捐款

請依照授權書指引,填寫您的捐款資料,並郵寄至綠色和平辦公室(10045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我們將協助開立郵局賬戶自動轉帳服務,以完成每月捐款設定。3.銀行匯款、轉帳單次捐款您可以將捐款存入下列銀行帳戶:

(請將個人資料與銀行捐款交易明細透過電子郵件或傳真至綠色和平辦公室,以利捐款收據開發作業。) 4.郵局劃撥單筆捐款您可至全國各地郵局填寫劃撥單捐款,建議保留郵局給您的收據,以便日後查詢。如有多位捐款人,可使用同一張劃撥單,在備註欄個別註明姓名與金額,即可分別開立收據。 a. 若使用郵局提供的空白劃撥單,懇請於劃撥單寄款人/通訊欄處填寫您的姓名、電話、地址,並在備註欄寫上捐款用途,以確保收據開立正確無誤。

b. 也歡迎您直接於點擊此處下載打印綠色和平環境項目劃撥單(如下圖)(請將個人資料與銀行捐款交易明細透過電子郵件或傳真至綠色和平辦公室,以利捐款收據開發作業。 )5. 支票單次捐款支票抬頭請註明「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請以掛號方式將支票寄至聯絡地址,並附上您的: 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捐款用途和收據開立方式等。6.遺產捐贈未來世代將面臨更多環境考驗,氣候變遷加劇、生態資源驟減、海洋與森林遭受破壞,需要您的力量繼續照顧我們唯一的地球。您可以透過遺產捐贈的方式,讓您對世界的愛惜得以延長。

綠色和平臺北辦公室聯絡方式

10045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會員服務部收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會員服務專線:(02)2361-2025 傳真號碼:(02)2361-2033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