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專題報導
3 mins

THANK YOU! 2019年感謝有您同行!

作者: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新的一年已揭開序幕,當我們一同回首2019年,這個我們稱之為家園的地球,正面對嚴峻挑戰。當天空不再是一如往常的蔚藍,美麗海洋充斥塑膠垃圾,幽靜森林被大火無情吞噬,高溫、暴雨種種極端氣候現象讓人無所適從,您看見了嗎?

面對挑戰,還好有您與我們站在一起,讓守護的力量不曾退卻,感謝有您的堅持。
過去一年,我們一起完成了環境里程碑,為永續的家園更邁進一步:

  1. 全球近300萬人連署《全球海洋公約》,爭取在2030年前,設立至少30%海洋保護區。
  2. 支持首次全臺海岸快篩調查,提供數據要求政府從源頭進行管理,制定相關規範。
  3. 參與公民科學調查塑膠包裝量,推動連鎖業超市從源頭開始減塑,響應重覆使用觀念。
  4. 一同重視氣候變遷影響,要求政府提出實質再生能源政策,推動企業做出綠電承諾。

身為家園的一份子,無論面對多少困境,堅持到底才會看見希望。綠色和平相信行動帶來改變,無聲的環境需要您我發聲,感謝您一路都站在守護環境的一端。

這場戰役仍未結束,新的一年請您持續為環境奮鬥。謹此送上我們特別製作的年終短片,讓您我及更多同路人繼續抱持希望,一起加油!

很多臺灣人,像您一樣…

為確保獨立與公正,我們從不接受來自政府或企業的捐款。所有推動環境工作的資源 100% 來自熱心民眾,您的支持對我們無比重要。 我們承諾謹慎使用每分資源,並力行資訊公開透明。您願意加入我們,以幾分鐘的時間,每天 10 元的金額,共同守護我們唯一家園嗎?

我願意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